close
可口上賓蛋捲量販包(蛋香口味) | 116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可口奶滋福氣袋(綜合口味) | 311.85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康寶濃湯自然原味(香菇雞蓉) | 2x36.5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酥炸雞腿 | 2 入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東元XYFYK016多功能不鏽鋼美食鍋(1.6L)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隨後他也舉例如麥當勞的大麥克、肯德基的咔啦雞腿堡、漢堡王的華堡、摩斯漢堡的海洋珍珠堡等,他也點名本身最馳念麥當勞的板烤雞腿堡,最後他也再次發問「台灣速食業史上最好吃的漢堡是哪一款呢???」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
面試總被問「期望薪資」?過來人傳授1技能:不會吃虧
杏鮑菇怎炒才香?她曝「一招」簡單又下飯:味道不輸吃肉
味噌湯太鹹只會加水?大廚「一招」秒拯救:日本節目有教

(示意圖,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/翻攝PhotoAC)
▲有網友愛奇扣問「台灣速食業史上最好吃的漢堡是哪一個?」而引來老饕暴光心目中的第一位。

台灣速食店競爭劇烈,各家品牌近年來老是會推出全新的商品,以此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對此,就有網友愛奇詢問「台灣速食業史上最好吃的漢堡是哪一個?」而引來老饕曝光心目中的第一位。

除上述品牌,也有老饕推薦其他美食,直言「頂呱呱的烤雞腿堡,好吃」、「其實有些早飯店的就滿好吃的了」、「摩斯米漢堡都蠻好吃的」、「你列的我就喜好吃肯德基的罷了」。(編纂:陳雅雲)

再來則是「麥當勞」各項商品,「麥當勞是極選系列吧」、「固然是麥當勞的30元小漢堡,CP值屌打」、「麥當勞過年限制的金銀招財堡」、「麥當勞的蕈菇牛肉堡還不錯吃」;另外早已停賣的照燒豬肉堡也再度被鄉民說起,「照燒豬肉堡,麥當勞就專停賣好吃的」、「固然是照燒豬肉堡,還不趕快復刻一下」、「只推照燒豬肉堡」。

問題一曝光後,此中最多人推薦「漢堡王華堡」,直言「華堡真的好吃」、「漢堡王華堡+1,真的屌打」、「華堡必然要點大的,不然真的不敷吃」、「華堡+1,神好吃」、「漢堡王第一」、「小我認為漢堡王真的屌打,我還以為是共鳴」。